不支持Flash

陈慧珊诞女婴警员护驾 一家三口出院大阵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7:38  新浪娱乐
陈慧珊诞女婴警员护驾一家三口出院大阵仗(图)

车上的陈慧珊与亲友化身左右护法保护女婴。

陈慧珊诞女婴警员护驾一家三口出院大阵仗(图)

陈慧珊(右二)、Mike(右一)及亲友一字排开护送女婴上楼。

陈慧珊诞女婴警员护驾一家三口出院大阵仗(图)

荣升父亲的Mike,亲自驾车接老婆及女儿出院。

陈慧珊诞女婴警员护驾一家三口出院大阵仗(图)

陈慧珊寓所门外,不但有护卫侍候,还有警员戒备。

  新浪娱乐讯 陈慧珊与经纪人钟家鸿去年秘密结婚即有喜,37岁的她日前在半山一间医院顺利诞下猪宝宝!母女俩昨天由钟家鸿接出院回家时,爱女心切的她为免女婴曝光,频频遮掩及召来警员护驾!

  陈慧珊(Flora)去年与经纪人钟家鸿(Mike)在美国秘密结婚,未几即怀孕。据知年届37岁的她首度怀孕,甚为紧张,预产期前一周足不出户,以免影响胎儿,父母亦特地由美国返港陪她待产。上周日(即16日),Flora在老公陪伴下秘密入住半山嘉诺撒医院,顺利诞下女儿,休息数日后,昨午一时许由老公及父母接载出院。只见Flora腹部仍如五个月身孕般大,戴上口罩的她与爱女一起出院,急急上车坐在后排座位,还把爱女放在BB车内,并与亲友左右护着女儿,当记者上前拍照时,爱女心切的Flora极速拉下BB车的太阳挡遮掩女儿及扭脸避镜头。

  洪亮哭声震爆电话

  记者上前访问Mike时,他笑笑说:“多谢!”随即驱车直返薄扶林新居,Flora预早吩咐护卫开启停车场大闸,还有两架铁栏在门外护驾。

  下车后,Mike为免爱女被拍照,以庞大身躯遮掩BB车,连Flora及其父母亦一字排开横行包围女婴上楼,真是大阵仗!香港记者昨晚致电Flora,但接驳到留言信箱,而Mike接到电话恭贺时,频以“多谢”回应,记者听到电话内传来女婴洪亮的哭声,接着他表示很忙即挂线。

  粉丝网上送祝福

  陈慧珊诞女儿,Fans大感兴奋,在其非官方网页中,张贴了可爱的BB照片,并用英文撰写文章,衷心祝福Flora:“May your lives be filled with warmth, the love and the lasting joy that a daughter can bring.(愿你以后的生活充满你女儿带给你的温暖、爱及永?的快乐。)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