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法拉走秀被批生硬 佘诗曼抱怨没人搭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0:13  中国新闻网

陈法拉走秀被批生硬佘诗曼抱怨没人搭讪(图)

  陈法拉走秀很生硬

陈法拉走秀被批生硬佘诗曼抱怨没人搭讪(图)

  阿佘抱怨无人搭讪

  中新网9月19日电 陈法拉与佘诗曼昨日穿上某羽绒服最新07秋冬系列在Megalce走秀,陈法拉被指T台走得像操兵,事后她解释因怕跌倒,所以走得比较用力。

  据香港明报报道,这次中秋节也要在工作中度过,岂非不能跟绯闻男友(Neway太子爷)人月两团圆?法拉说“叫他自己去K歌吧。”有报道指她麻烦,叶青霖为她拍照,她诸多挑剔。法拉说“事前讲好是拍我跳中国舞的动作,但他给我的唐装衫没有弹性,我担心衣服会爆开才要求更换,没有问题,合作得很愉快。”

  而阿佘本来溜冰出场,但因她已十多年没溜冰,骨头都硬了,生怕发生意外而拒绝了。她称求学时期最爱一班女同学去溜冰,但未遇过男士搭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