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osemary前男友否认结新欢 自曝卫兰性取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0:38  新浪娱乐
Rosemary前男友否认结新欢自曝卫兰性取向(图)

  Gordon与性感女孩Iona搂腰出席在新太阳广场举行的“新地飞越大峡谷”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香港,被称“贱男”兼曾被曝与卫兰拍拖的Gordon与性感女孩Iona搂腰出席在新太阳广场举行的“新地飞越大峡谷”记者会。Gordon否认与身边靓女拍拖。当有媒体询问Gordon是否与对方玩一夜情时,他表示:“不,我是专一的人,是好男生,从来不一脚踏两船,人们觉得我是花花公子,只因我当DJ时经常有女性上前搭讪,形成错觉。”

  提到前女友Rosemary与Christopher的关系扑朔迷离及与好友Ana R.闹翻之事?Gordon回应:“我不知道,她是我唯一一个没有保持联络的前女友,而且我搬入石澳,每天只是游水,也没看电视。”至于他的另一前女友卫兰被指与女助手关系密切,Gordon说:“她不是同性恋。”(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