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廖碧儿结婚无钻也浪漫 吴嘉龙甘愿被女友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0:51  新浪娱乐
廖碧儿结婚无钻也浪漫吴嘉龙甘愿被女友打(图)

廖碧儿

  新浪娱乐讯 昨天廖碧儿(听歌)与吴嘉龙担任珠宝店开幕嘉宾,示范多套首饰。廖碧儿表示不用男友送钻石,也不要真钻求婚:“我婆婆当年因为打仗连戒指都卖了,公公几十年后再买给她,我觉得好浪漫。而妈咪都说结婚的时候大家都没钱,婚后才补的,所以戒指只是一种形式,诚意最重要。”她又说时下不少女孩会反过来送钻石给男友,不过自己则未送过。

  吴嘉龙早前被拍到带同教拳的女友与父姊同行,他为避记者把女友推给父亲。问到此事时他胡言乱语,最后才认真地说:“我现在找到结婚对象,不过她还不知道,大家还是朋友。(她跟你练拳?)不是,是我被她打!(你有被虐倾向?)是!”(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