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建州笑谈张柏芝近况 自称做父亲比谢霆锋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2:07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台湾人气主持“黑人”陈建州最近入主青海卫视《青年汇》栏目担任主持人。这是他首次来内地工作,昨日他在接受采访时称赞内地媒体环境很好,而受张柏芝小S等好友影响,“黑人”也决定要在爱情路上加速前进,争取早日与女友范玮琪修成正果。

  内地与台湾的主持环境不同,吴宗宪、黄安之前在内地工作也并非一帆风顺,但“黑人”自称毫不担心,他坦言:“我的风格本来就和宪哥不同,而且我也没有给自己太大压力。”“黑人”希望能继续幽默的主持风格,对于内地同类型的“竞争对手”汪涵,他已经有所了解:“我不会将汪涵视为对手,甚至不敢去跟他比,以后我还需要多向他学习。”

  作为小S与张柏芝的“知己”,黑人对两人的现状很有发言权:“原本要参加张柏芝宝宝的满月酒,结果没去成,我们约好中秋节去小S家烤肉。”“黑人”笑说,“她们都是很合格的妈妈,生宝宝后个性都有很大转变,现在比较沉稳,不那么浮躁了,而且很会体贴人。”至于刚刚荣升爸爸的谢霆锋,黑人毫不给面子地认为:“我当爸爸肯定比他更合格,对这个我很自信,毕竟以前主持过儿童节目。”他还透露,现在不少明星都在排队等着当张柏芝儿子的干爹。□萧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