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乐基儿走秀黎明Fans捧场 老公为何超仪打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2:58  新浪娱乐
乐基儿走秀黎明Fans捧场老公为何超仪打气(图)

何超仪又唱又跳出力摇滚

乐基儿走秀黎明Fans捧场老公为何超仪打气(图)

陈子聪在对面街角摇远仰望太太何超仪

乐基儿走秀黎明Fans捧场老公为何超仪打气(图)

黎明Fans到场为乐基儿打气

  新浪娱乐讯 何超仪(听歌)乐基儿都有个疼爱自己的男人,2人9月18日晚分别为世界时尚运动名牌新店开幕礼担任表演嘉宾和模特儿走天桥,前者有老公陈子聪等收工,后者则有男友黎明(听歌)的Fans到场支持,难怪2人的笑容都如此甜蜜。

  某时尚运动名牌为庆祝新店开幕,于9月18日晚举行一连两场活动,先有何超仪在新店的露天阁楼举行一场音乐会,随后再由乐基儿和吴嘉龙于旧店举行时装表演。最搞笑的是超仪这边在一楼露台起劲地又唱又跳大玩摇滚,那边老公陈子聪就在对面街角远远地仰望,不知是否碍于场地面积狭小才未有现身,事后还与朋友在附近的咖啡店等爱妻收工,非常恩爱。

  对于老公远远地偷望自己,超仪笑说:“他很拽啰!我都不知道他会来,好在他偷望的是我。”

  超仪笑称俨如有个厚锁锁住了自己、又有点像牛郎织女,及后还胆大地更正:“是猪公、摇滚女郎才对,哈哈。”原来超仪这位漂亮太太相当聪明,懂得出外给足老公面子,自己只会在家恶这个道理。她笑称有次逼老公一起穿情侣衫逛街,岂料撞到朋友,场面尴尬,故不再有下次。

  黎明虽然身在外地,不过乐基儿18日晚走秀时,黎明的Fans也到场打气,很明显“黎乐恋”深得Fans支持。不过乐基儿透露今年中秋会各忙各的,不能一起欢度佳节,不过平日逛街看到适合男友的T恤都会买来送给对方。个性豪爽的她表示曾在巴厘岛与一班女生裸泳,但有男生在就不可以,顺道向男友发定心丸。

  郭思琳远离整容艺人

  另外,18日晚还有不少圈中捧场客,如吴日言、阿岚、郭思琳、Freeze等,寇鸿萍和石咏莉更闹出撞衫。不过原本与Freeze同公司的郭思琳因不满被人误会整容,以及公司将焦点集中在整容艺人身上,故以7位数字提前解约,并坦言为划清界线,与Freeze笑一笑当打招呼就算了。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