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YUMMY对“黑人”感兴趣 吃汉堡要分胜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3:35  新浪娱乐
YUMMY对“黑人”感兴趣吃汉堡要分胜负(图)

YUMMY与黑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直在内地宣传的台湾美女团体YUMMY组合于昨日参加了黑人主持的《青年汇》电视节目录影,节目中靓丽的YUMMY组合深受新学员的喜爱。在交流拍摄广告片的心得的环节黑人更亲自上场示范,欲与YUMMY组合中的帏帏一争高下。

  节目录制现场,在彩色电子屏幕上打出大大的“YUMMY”字样,与心如和帏帏身着的颜色靓丽的夏装相得益彰,引得现场的新学员们连连大赞YUMMY两个人的天生丽质。有些男学员在与YUMMY 交流的时候还会脸红,逗得心如和帏帏连连发笑,十分可爱。

  YUMMY组合之前在台湾就参加过黑人主持的节目,这次在内地相遇并且依然能在综艺节目中与黑人互相大秀演技令YUMMY两个小女生感到非常开心和亲切。为了配合节目中教授大家学习拍摄

汉堡广告的环节,黑人亲自上场大嚼汉堡,做出各种趣怪表情欲与帏帏出演的版本一绝高下,不过“YUMMY”的单词本身就可以翻译成“美味”,黑人自然不敌活泼可爱的帏帏,现场大家爆笑不断,气氛热到爆棚。

  结束了《青年汇》的录影后,YUMMY又赶往另外的节目录影,之后又回到公司参加电台的连线采访,本以为刚到北京就一直忙碌的两个小女生会很疲惫,没想到两个人依然神清气爽的拉着助理四处拍照,真是青春无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