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锡明闪烁其词回应周慧敏事件 否认报复倪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0: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记者 刘嫣 实习生 黄鹤婷) 9月19日,久未露面的香港艺人刘锡明(听歌)到广州参加史云逊健发中心的开业仪式,曾被媒体封为“师奶杀手”和“完美偶像”的刘锡明大谈自己的护发心得。对于前不久倪震和周慧敏(听歌)(Vivian)闹分居的传闻,当年曾猛追Vivian以至于被倪震封以“毒瘤明”外号的他,却不肯正面回应,只是强调自己是一个“不记仇的人”。

  今年6月,随着Vivian的进一步复出与倪震的继续绯闻缠身,加上落选港姐何傲儿的介入,有周刊拍到两人一度分居,Vivian更要飞到非洲疗情伤,而倪震也随后飞去“箍煲”求和解。而7月,刘锡明在接受采访时爆出“我一直都不怎么看好周慧敏和倪震”的惊人之语,被传为当年倪震因刘锡明力追Vvian而骂他“毒瘤明”的报复之语。

  前日,一提起这个话头,原本滔滔不绝谈自己的新专辑和护发心得的刘锡明,开始变得有些闪烁其词,对于传闻他表示自己不做评论,只是一直强调“我这个人从来不会记仇”,同时他表示自己近期已经在香港杂志上将这么多年与Vivian 和倪震之间的事情澄清了,他不会为了这些事情影响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近年来,刘锡明签约内地的传媒公司,工作重心也随之转到内地。2005年他曾推出过一张专辑《刘锡明》,时隔两年,他透露自己目前正在录制新的单曲,而且已经有两首录制成功,预计将在今年春节前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