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文卓进好莱坞过英语关 爱人张丹露将月底分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2: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继成龙(听歌,blog)李连杰(blog)之后,赵文卓(blog)已经在为进军好莱坞而努力打拼。昨天,赵文卓的经纪公司透露,赵文卓去年到美国学习英文,如今英文已经说得很流利,并得到多位好莱坞导演的认可,他们期待这位功夫之星在美国一展身手。

  据悉,赵文卓的夫人张丹(blog)露将在本月底分娩产子。赵文卓说:“我现在的生活很幸福,希望为慈善公益事业做一些事情。不久前我接拍了保护野生动物的公益广告,这则广告已经在公共场所公开播放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