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珊珊性感低胸满场飞 林嘉绮自曝曾遭胸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7:24  新浪娱乐
李珊珊性感低胸满场飞林嘉绮自曝曾遭胸袭(图)

李珊珊踉踉跄跄步出门口,一脸茫然的她由男友人扶着离开。

李珊珊性感低胸满场飞林嘉绮自曝曾遭胸袭(图)

李珊珊以性感Deep V上阵,体形略胖的她心情极好不停豪饮。

李珊珊性感低胸满场飞林嘉绮自曝曾遭胸袭(图)

林嘉绮自曝16岁时被伯伯胸袭,笑言当时自己还未发育。

  新浪娱乐讯 早前传出与钱嘉乐复合的李珊珊,前晚穿着低V连衣裙到中环出席开幕派对,满场飞的她还频频豪饮,约凌晨二时离开时,珊珊醉得步履不稳,需要友人搀扶上车。

  与钱嘉乐分手约半年的李珊珊,月前传出两人秘密复合的消息,心情大好的珊珊前晚悉心打扮,穿上了黑色低V连衣裙,与铃木仁、林嘉绮和郭品超(听歌,blog)等人出席在中环举行的QUBE Private Club开幕派对。大会安排众嘉宾乘坐逾千万名贵跑车,环绕兰桂坊一周,吸引了不少途人围观,穿着低V裙的珊珊及林嘉绮上下车时,还险些走光。

  派对上珊珊兴奋满场飞,频频与友人举杯畅饮,可是豪饮下终不胜酒力,约凌晨二时,珊珊踉踉跄跄地离开,步出门口时还需由两名友人搀扶,上车时突然失去平衡,险些跌倒,吓得身旁的男友人即贴身让她靠着上车离开。

  林嘉绮自曝被胸袭

  至于绯闻男女铃木仁及林嘉绮,在派对上各有各玩,颇为避忌,男方身边还有穿着

性感红裙的美女相伴。约凌晨一时,铃木仁及林嘉绮原本结伴离场,但当3T的Maggie提醒有传媒在外守候时,两人即折回派对,并鬼祟地从后门溜走。

  此外,林嘉绮透露16岁还未发育时,有一次骑单车回家,被驾

摩托车经过的伯伯胸袭:“他很快摸了我胸部一下,吓得我‘啊’了一声,但当时我还没发育,没东西好摸,伯伯一摸就摸出来了。”(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