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凯琪初做模特紧张咬唇 台湾遇地震躲被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9:01  新浪娱乐
薛凯琪初做模特紧张咬唇台湾遇地震躲被窝(图)

薛凯琪(中)带领众模特儿谢幕,极为害羞。

薛凯琪初做模特紧张咬唇台湾遇地震躲被窝(图)

首次走秀的薛凯琪,不时咬唇扁嘴,十分紧张。

  新浪娱乐讯 薛凯琪(听歌)前晚为MAX & Co.2007秋冬系列走处女秀,初任模特儿的她在台上十分羞涩,又咬唇又低头,看上去十分紧张!她还自爆在台湾遇上地震时,吓得马上躲在被窝里及致电求救!

  以压轴嘉宾身份走时装秀的薛凯琪(Fiona),十分紧张,除了低着头不敢正视观众外,还不时羞涩地咬唇,神情可爱。直到谢幕时,Fiona负责带领所有模特儿上台,她显得不知所措,经常回头看看其他模特儿的举动,非常搞笑!

  专程由台湾返港走秀的Fiona,畅谈亲历

地震的经验,原来事发当晚她正跟朋友通电话,电话突然断线,然后便感到地震。由于当时她身穿睡衣,又不知道应不应该出外暂避,所以立刻大被子盖着头,并致电回港找同事求救,可是当时正值凌晨时分,无人接听。

  看过祖名靓股

  此外,Fiona表示还没看房祖名(听歌,blog)的新片,但看过其露股剧照,至于会不会趁中秋节一起“赏月”,她尴尬地说:“我一向不兴赏月的!”同场嘉宾还有唐宁、唐贝诗及林炜珽等,陪同唐贝诗看演出的林炜珽,认为自己的条件不及对方,并希望大家欣赏对方的脑筋。而对于网友支持其勇夺台庆飞跃进步奖的唐宁,表示有人支持已足够。(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