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亚轩博客公布沙滩“泳装照” 网友笑言被欺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0: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脚伤初愈不久的萧亚轩(听歌,blog)(Elva),近日在Blog上以《最近的我》为题透露近况,她表示早前到处宣传专辑《1087》,虽然乐于工作,但因感觉上好像有很多事情发生了似的,故向经理人申请了一个“难得”的假期,除了打扫凌乱的房间外,还相约好姐妹杨瑾华到泰国放松心情。

  为了让Fans紧贴其行踪,Elva上载了不少在泰国旅游时的照片,当中不乏在沙滩上穿上Tube Dress拍下的“泳装相”,以及与杨瑾华的自拍照等,不过有Fans认为其泳衣照有“欺骗”成分,笑言要看她穿比基尼的照片。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