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熙蕾拒吻“烟灰缸” 男友朱孝天为其戒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1:46  人民网
林熙蕾拒吻“烟灰缸”男友朱孝天为其戒烟(图)

林熙蕾公开亮相容光焕发

  人民网娱乐讯 林熙蕾(blog)无法忍受二手烟害,一天抽5根烟以上就被她归类为“瘾君子”。朱孝天(听歌)抽烟曾被拍过,问林熙蕾会为了爱一个人忍受吗?昨天返台出任广告代言人的蕾蕾反问:“他如果爱我,就应该为我的健康戒烟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朱孝天最近人在日本,据悉他已为林熙蕾戒烟,两人交往一年多,他当然不是“烟灰缸”。经纪人李晏诚说:“其实孝天本来就不抽烟,他不会主动买烟,只有拍戏太忙太累,剧组又很多人抽烟时,他才偶尔会抽。”朱孝天近日又爱上练

太极拳,经常是晚上早早睡觉,早上早早起床运动,不泡夜店,简直和林熙蕾形容自己的“农夫”生活作习一样,应该也是受到佳人影响吧。

  林熙蕾昨天在台公开亮相,被一袭金色洋装衬得她容光焕发,主持人蔡康永(blog)巧妙搭上绯闻问她:“女人谈恋爱会怎么样 “蕾蕾说:“气色好,脸会发光。”但她又强调:“有些女人失恋肌肤会受影响,我没差喔。”林熙蕾常说自己看似娇滴滴,其实很男儿气概,谈到爱情问题她很逞强,不愿在大众面前展现一丝情绪,有记者问她:“朱孝天是你喜欢的类型吗?”她笑着答:“只要是男人…我都会欣赏。”

  但圈内好友都说“天蕾恋”是进行式,林熙蕾昨天微笑回避问题,谈到美丽秘方,她说除了搽的、吃的保养品,不工作时她都不上妆,而和追求者第一次约会,她就素颜以对,“以后看到我

卸妆才不会吓一跳呀。”显然对自己素颜肌肤很有自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