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宗宪回应枪击案:没有400颗子弹这么夸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7:14  信息时报
吴宗宪回应枪击案:没有400颗子弹这么夸张(图)

吴宗宪当天表现活跃,还不时摆出搞笑姿势(时报记者 任传富 摄)

  上周五吴宗宪(听歌)现身深圳主持华娱卫视《超级购物王》媒体见面会。最近负面新闻缠身的他亲和力十足,尽显“最好相处的天王”风范。

  发布会上《超级购物王》的选手们分为几组出场。在介绍其中一组选手时,吴宗宪除了揶揄该组选手没有特色,还指挥选手们摆“千手观音”姿势,最后宪哥更主动加入并蹲在第一位,双手合十认真地摆起了姿势,身后选手的双臂则不断挥动,惹得哄堂大笑。但不到三分钟,宪哥又恢复顽童本色,假装恶狠狠地呵斥排最后一位、探出头观望的选手:“不需要你露脸啦,要露脸的话你走幕前得了。”

  在随后的记者会上,记者询问

豪宅枪击一事,主持人连忙制止,但吴宗宪大方地说:“没有关系,有问必答这是我亲切的地方。其实报纸上写的不是真的,真的都没写。没有400发子弹,就是有人在我家附近玩枪,把路灯打坏了,不是针对我。你们看,我现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不是好好地站在这里嘛!”而对于最近传出《中华情—情艺在线》复播,他将继续担任主持,吴宗宪就证实将开始录影,对于节目为什么停了一段时间,宪哥就将原因归结于自己忙:“我时间少嘛!实在是忙不过来。如果有需要我的地方,我随时愿意
为人民服务
!” 时报记者 马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