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为李连杰辩护 赞对方博学文武双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8:02  新浪娱乐
刘德华为李连杰辩护赞对方博学文武双全(图)

金城武、李连杰、刘德华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听歌)对有指李连杰(blog)是文盲之说,挺身否认。正在长春准备今晚(9月24日)个唱的华仔,力证李连杰不但并非文盲,更知书识礼,武功好之余,学识丰富,天南地北无所不谈,中、英文都十分流利,又常研习深奥的佛学书。

  华仔指李连杰小时候虽为练武没读太多书,但他不断自学进修,是年轻人的学习榜样,华仔更佩服地说:“其实应该说李大哥是文武双全的

状元,如果说李大哥是文盲,我也一定是文盲,因为片场问得最多的人应该是我,李大哥反过来教我发音,我就没有教过他。”

  而华仔刚刚完成温州的内地巡回

演唱会,他表示10年没到温州,却遇上台风,先行到达的工作人员所下榻的酒店更处于迎风处,半夜时分两度接到酒店通知要撤离,但工作人员为看守演唱会的大量器材和行李,宁签生死状也拒绝离开,令华仔十分感动。

  翌日中午华仔抵达表演场地彩排,诚心上香拜神后,竟然出现奇,雨势开始减弱,晚上更天朗气清。(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