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回应网上流言 撰写千言书为己讨清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8:59  新浪娱乐
范冰冰回应网上流言撰写千言书为己讨清白(图)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听歌,blog)赵薇(听歌)的恩怨近日在网络上热炒,冰冰不忿受屈,在博客中撰写千言书,为自己讨回清白,更以八字真言“乱箭穿心,习惯就好”来总结感受。

  赵薇和冰冰曾合作拍电视剧《还珠格格》,怎知事隔多年,两人先后走红,最近却有人在网上连番爆出两人恩怨,指当年冰冰曾骂到赵薇哭,又抓破赵薇的脸和脖子;有位自称冰冰密友的Y小姐更爆料,指冰冰曾说过:“赵薇当评委能赚60万算什么么,我每2天可赚100万。”传言网上乱飞。

  受尽困扰的冰冰,终于忍不住在博客中自白:“针对所谓我的莫须有焦点话题,我一路承受到现在,所能表现出来的就是些许的自嘲及无奈。”冰冰怒斥网络就像一只丑陋的怪兽,她曾寻求法律途径保护,可惜寻获的IP地址却出自网吧。

  冰冰坦言当年拍《还》剧时,大家像去夏令营般开心:“现在的我除了感遇当年那份机遇外,找不到任何的理由去支持我,让我去破坏那份如姐妹兄弟般的纯真友谊……时值至此,我已无力再为自己辩解太多……我想我现在的心情,只能用八个字来形容:‘乱箭穿心,习惯就好。’”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