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产后首度复出 公开谢霆锋是完美老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0:05  新浪娱乐
张柏芝产后首度复出公开谢霆锋是完美老公(图)

张柏芝和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产后首度复出的张柏芝,前晚(9月22日)与老公谢霆锋一起亮相中央台的大型活动,虽然两人未有同台出现,但柏芝一提起霆锋即甜丝丝的,笑言只能以“完美”来形容老公。

  谢霆锋和张柏芝“夫妻档”一起到内地掘金,前晚两人出席由中央台举办的《欢乐中国行》大型活动,虽然嘉宾阵容鼎盛,包括有安七炫林俊杰梁静茹等等,但大众焦点仍落在产后首度复出的柏芝身上。

  霆锋和柏芝刻意低调,大会特别安排两人在不同时间出场,复出头炮的柏芝状态大勇,产后未足2个月已差不多完全回复旧观,并穿上今季流行的双排扣大衣及银色legging(紧身裤),尽显新潮妈咪的魅力。柏芝在台上共献唱《星语心愿》及《忘了忘不了》两首旧歌,当司仪问她觉得霆锋怎样时?柏芝即以两个字来形容霆锋:“完美!”令现场两万观众一起欢呼,不少fans还大叫她做“大嫂”。

  当花儿乐队王蓉献唱后,终轮到新任老爸霆锋出场,他让小朋友任意在T恤上涂鸦,小朋友分别画了大闸蟹、猪和星星图案,霆锋一脸不在乎,“任人鱼肉”,反而现场观众“哗”声四起,替他可惜,事后司仪解释:“不用担心,这种颜料用水一洗就会褪色。”而霆锋和柏芝则在台下形影不离,羡煞旁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