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庄思敏被痴男苦缠半年 算中秋遇雨改打麻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1:04  新浪娱乐
庄思敏被痴男苦缠半年算中秋遇雨改打麻将(图)

庄思敏

  新浪娱乐讯 庄思敏原本安排了中秋节去烧烤,但相信当天会下雨,只好改与朋友去打麻将。她记得有一年中秋,几个朋友去了石澳烧烤,却遇上大雨。她们又没有车,街上只有一辆的士。她们便央求司机一并载她们去有的士的地方,幸好司机答应,她们便8个人挤上一架的士。她表示中秋没有拍拖甚为寂寞,她说:“最近有朋友结婚,好多朋友都拍拖,自己都觉得闷,连妹妹都不理她。”

  她透露,最近被人电话骚扰,有个痴情男子半年内每天都致电给她,表示他会对她好,不跟他一起一定会后悔。她说:“他有来电显示,但回电却没人接听。”现在还常传短讯给她,又会早晨或半夜来电,使她不胜其烦。(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