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产后登台献唱 与谢霆锋四首歌赚了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5:49  重庆商报
张柏芝产后登台献唱与谢霆锋四首歌赚了100万

大家好,我又回来挣钱了!(设计台词) CFP 图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在家安心养身的张柏芝(听歌)终于复出了,前晚她与谢霆锋(听歌)共同现身苏州录制“欢乐中国行”庆祝苏州高新区成立15年的晚会。夫妻献唱4首歌,不过“声价”却达100万元。

  夫妻同台不同行

  记者了解到,此番张柏芝和谢霆锋虽然同时亮相苏州,不过却分别来自两地。张柏芝飞自香港,谢霆锋则因为工作的关系从乌鲁木齐赶来。张柏芝产后第一次登台并不张扬(blog),随行一共7人,谢霆锋更是简单,只有5人随行。为了避免混乱,他们事先已经与主办方沟通,夫妻俩先后登场,一前一后间隔了好长时间。

  演出结束后,一心扑在儿子身上的张柏芝昨日一早便搭飞机回香港,而谢霆锋则赶往南通,参加第九届亚洲艺术节闭幕庆典晚会。

  主办方称费用合理

  首度复出夫妻俩身价自然不菲,有消息说,两人整晚演唱4首歌,“卷走”100万元酬劳,可与巨星媲美。对于如此高的身价,张柏芝的经纪人Emily和谢霆锋的经纪人阿辉都表示:“这是商业秘密,不便透露,不过这次酬劳很合适。”而苏州方面本次活动主办方负责人听到这样的消息,并没有否认,他告诉记者:“此次活动花近千万元打造,所以给谢霆锋夫妇这样的费用是非常合理的。”

  不拿两口儿当噱头

  张柏芝的经纪人表示,张柏芝恢复得很不错,工作已经排上档期,以内地工作为主,除了接拍一些广告外,还有一些剧本也在接洽中。而谢霆锋的经纪人也表示,自从生完小孩后,出价几乎比以往高了一倍的广告商找到他俩,希望能一起合作。“如果有比较合适的,我们会安排一起工作。不过,我们不希望他们同时出现成为噱头。”

  据悉,为了能放心工作,张柏芝已经专门请了保姆照顾谢振轩,谢贤和张柏芝的家人也是经常前去探视。

  相关新闻

  成龙(听歌,blog)耍大牌 谢霆锋救场

  闹了好几天成龙爽约的“中华情·欢聚南通”暨第九届亚洲艺术节闭幕庆典晚会昨日终于有了定数,成龙最终还是爽约了,本想来救场的刘德华(听歌)由于连续忙21日、23日两场个唱,体力透支,最后只好由谢霆锋充当“消防队员”。本场晚会将于10月13日在CCTV-4中文国际频道播出。记者 卢圆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