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ggie中秋节将亲自下厨 新片无性感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6:08  新浪娱乐
Maggie中秋节将亲自下厨新片无性感演出(图)

动漫美少女Maggie

  新浪娱乐讯 动漫美少女Maggie昨日(9月23日)出席“大埔超级城极级饼王”活动,现场示范整月饼。她透露中秋节会亲自下厨讨妈咪开心。她打算做黑椒鸡柳和咖喱,甜品则有西柠乳酪,她解释一家人都很喜欢吃鸡。

  她说每年中秋都有节目,2004年与一班朋友穿着和服在维园吃月饼,觉得很好玩。她还梦想有一日可以与男友拿着兔仔灯笼,在沙滩上漫步,感觉十分浪漫。

  另外,她即将拍摄电影,戏中没有性感演出。她称比基尼是她的性感底线,全裸演出一定要看剧本。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