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亲口承认已成家? 称结婚是理所当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4:3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梁朝伟亲口承认已成家?称结婚是理所当然(图)

《色,戒》海报里的梁朝伟

  本报讯 传闻已久的梁朝伟(听歌)刘嘉玲(听歌)结婚“事件”,日前被国内某网站宣称:两人已经秘密结婚。记者在核实消息真实性过程中,意外获悉,梁朝伟曾亲口证实自己已经成家。

  日前有报道说,今年三月有媒体误传伟仔与刘嘉玲在半山区摆酒订婚,其实纯粹是一场误会,事实上两人早已在外地秘密结婚,还曾秘密地摆了喜酒。上月30日,刘嘉玲与伟仔还曾专程到泰国曼谷补度蜜月,被某周刊全程拍下晒太阳过程。对此消息,两人都以沉默或发笑的方式予以否认。前日,记者意外地从上海某顶级品牌的公关公司获悉:梁朝伟曾亲口向该公司工作人员承认自己已经成家。

  据这家公关公司王小姐透露:今年5月底,梁朝伟曾应所代言品牌的要求,来上海外滩为广告补镜头。王小姐在陪同梁朝伟拍摄的过程中,见梁朝伟心情大好,闲暇还不时跟摄影师聊起男人着装的修饰,于是她也上前搭话,言谈中提到外界盛传他与刘嘉玲秘密结婚的消息,没想梁朝伟并没回避,反而轻松调侃自己已不是青春少年,成家也是自然的事。(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