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有朋李伟菘教室当老师 旁征博引受爱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1:20  新浪娱乐
苏有朋李伟菘教室当老师旁征博引受爱戴(附图)

苏有朋与李伟菘在直播间

苏有朋李伟菘教室当老师旁征博引受爱戴(附图)

苏有朋接受采访

苏有朋李伟菘教室当老师旁征博引受爱戴(附图)

苏有朋与学生

  新浪娱乐讯 苏有朋(听歌,blog)上周末离开新加坡抵达上海,这次访新之旅并不是宣传自己的唱片、电影或是电视剧,而是在著名音乐人李伟(blog)菘的音乐教室当4天客座老师。为能当好这四天表演老师,苏有朋早在两个月前就“做足功课”,细心地将出道近20年的演艺经验浓缩为4天的精华课程作为李伟菘(听歌)音乐教室举办的StarChamp 系列培训教材。在上课过程中,苏有朋更是“以身作则”,每堂课都要给学生做表演示范,互动的教学方法令学生在结束了四天短训课之后“获益匪浅”。

  苏有朋新加坡认真当四天老师

  阔别狮城一年多,苏有朋在新加坡金牌音乐人李伟菘邀请下,首次来新“任教”。苏有朋笑言这是他有史以来第一次那么集中精神地讲话。他说:“我这次负责讲的部分是戏剧表演。我希望把我多年来拍戏的经验传达给学生,希望他们少走弯路,最快速度的融入到戏剧工作中去。”其实要成为有朋老师课堂的学生是很难的,据悉,报名者得通过几轮甄选活动,最初有一千名报名者,这次能够参加表演课程的名额只有十一个。据悉,包括孙燕姿(听歌)赵薇(听歌)黄义达(听歌)等都曾经是李伟菘音乐教室的学生。

  粉丝送20米电视墙做大礼 有朋鼓励粉丝做公益

  此次苏有朋访新,受到粉丝热烈欢迎。他们在新加坡著名的购物广场包了一个高达数十米的巨大的电视墙播放苏有朋的照片及MTV ,苏有朋看到之后很感动,但是还是鼓励他们把钱拿来多做一些公益的事业。

  “师公”伟菘 思菘为他打造新专辑

  已有一阵子未推出新专辑的苏有朋,早前已开始为新专辑进行筹备工作,接受采访时李伟菘透露,“因为有朋是我的好朋友,因此给有朋做专辑会有比较大的压力,不过相信我们这次的合作会带给大家新鲜感 , 敬请歌迷朋友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