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承认已成家?内地媒体曝料经纪公司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4:40  新闻午报
梁朝伟承认已成家?内地媒体曝料经纪公司否认

刘嘉玲、梁朝伟

  17年来,梁朝伟(听歌)刘嘉玲(听歌),这对演艺圈艺人的恋情风波始终未曾间断过。去年底台湾首富郭台铭的介入,让情况变得愈加复杂。尽管4月的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上,嘉玲与伟仔十指紧扣出现,依然有人认为他们在“做戏”……

  现在,新的消息又来了。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梁朝伟与刘嘉玲已秘密结婚。该报道称这是不久前梁朝伟在上海拍宣传片时亲口证实的消息。但这一消息很快又被梁朝伟所在的经纪公司矢口否认。

  爆料!

  梁朝伟亲口承认已成家

  该报道指出,上海某顶级品牌推广公关公司透露:梁朝伟曾亲口向该公司工作人员承认已经成家。这家公关公司王小姐透露:今年5月底,梁朝伟应该品牌要求来上海外滩补镜头,王小姐在陪同拍摄过程中,见梁朝伟心情大好,闲暇还不时跟摄影师聊起男人着装的修饰,于是她也上前搭话,言谈中提到外界盛传他与刘嘉玲秘密结婚的消息。

  没想到梁朝伟并未回避,反而轻松调侃自己已不是青春少年,成家也是自然的事。不过,出于对艺人隐私的保密,该公关公司人士之前并没向外作过任何透露。

  回应:

  这简直太无聊了

  不过,这一消息遭到了梁朝伟所在经纪公司的否认,该公司发言人陈小姐表示,诸如此类的消息传了很多年:“这消息简直太无聊了”。

  从台湾首富郭台铭公开向嘉玲发表爱的宣言的那一夜起,嘉玲与伟仔的恋情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目前的消息也是亦真亦假很难分辨。刘嘉玲的身边好友爆料,两人早已在外地秘密结婚,还秘密摆喜酒。上个月末,刘嘉玲与梁朝伟还曾专程到泰国曼谷补度蜜月,兴致勃勃地过了4天3夜的甜蜜时光。不过这一过程被香港周刊拍下,两人在公众场所并没有露出亲密状,看上去实在不像在度蜜月。

  链接

  刘嘉玲:梁朝伟在“逃避”

  早在去年,刘嘉玲父亲辞世,梁朝伟以女婿身份帮助料理后事,就传出两人已秘密结婚15年。香港同行告诉记者,如果结婚消息确切,那之前肯定有许多明星大腕涌入香港或去国外庆祝,但港媒方面没有任何相关消息。

  而刘嘉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曾清楚表示,与梁朝伟结婚与否已无所谓。刘嘉玲还认为梁朝伟有时是在逃避:“我以前非常希望自己能披上婚纱,对婚姻有着美好的憧憬。但现在以我和梁朝伟的关系来说,结婚与否已无所谓了,只是一个形式而已。我们的感情,是不用言语便可了解对方。我们的共同目标就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也许有一天兴之所致,跑去结婚也不定。”

  刘嘉玲认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莫过于梁朝伟。去年在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中,她也表达出对伟仔的浓浓爱意:“我很幸运有伟仔这个军师,他是我增强自信的来源。我在电影颁奖礼上屡败屡战,他的鼓励对我很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