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将代表台湾“申奥” 李安称一切随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1:22  新京报
《色,戒》将代表台湾“申奥”李安称一切随缘
李安

  已经凭借《卧虎藏龙》《断背山》两度获得奥斯卡的导演李安,其新片《色,戒》将代表台湾“申奥”。虽然很多影迷都认为该片极具冲击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实力,但李安导演对此期望不高。

  此前,李安导演在香港举办的青年导演上表示,“无论从影片的节奏还是语言来看,都是很中国化的,我也使用了西方电影的拍摄手法。《色,戒》对我而言是个新起点。像美国这样的电影市场,观众可能对它不是很喜欢,因为那不是他们关心的主题。”

  因此对于影片《色,戒》“申奥”,李安导演表示,“对这部影片在美国电影市场的表现,期望并不高,一切随缘”。根据欧美媒体的分析,影片中超尺度演出的梁朝伟(听歌)汤唯提名的几率,远不如李安再度角逐最佳导演的可能性高。据他们分析,《色,戒》的华语发音、历史题材和火辣情色,可能较不易在投票者口味趋于中庸的奥斯卡受到特别的青睐,反倒是李安在个人奖项、外语片及技术奖项容易出线。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