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文卓中秋喜得千金 下半年接拍好莱坞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7:44  新浪娱乐
赵文卓中秋喜得千金下半年接拍好莱坞大片(图)

赵文卓夫妇

  新浪娱乐讯 赵文卓中秋节在美国再当老爸,老婆张丹露平安生下女儿,赵文卓兴奋得整夜没合眼,他的经纪人尚言昨天(9月26日)开心转述:“他们夫妻都很感谢这么多人关心,女儿很健康,长得很漂亮,集合了夫妻俩的优点。”

  赵文卓这一年在美国接受训练,学英文也拍一些短片,并和许多美国知名制片公司交流,目前已确定下半年将接拍一部中美英合资的好莱坞大片。为了在美国另辟战场,他把所有重心都移到美国洛杉矶,老婆张丹露也跟着一起到美国,今年赵文卓替《七剑下天山》宣传时,就坦承两人已在去年6月结婚,今年3月,赵文卓在美国替张丹露过生日,办了一个生日派对,当时曾送她一个大礼,赵文卓坚持不肯透露,这个大礼其实就是确认已有了爱的结晶,直到女儿中秋节平安出生,赵文卓才坦白说出来:“毕竟不想让私事曝光,但是看到女儿出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

  赵文卓前女友小连,替他生了个儿子,如今张丹露又生女儿。尚言透露,赵文卓短期不会回北京,张丹露会留在美国坐月子,等女儿大一点才会带回北京,倒是赵文卓和张丹露的家人都急着想看小宝贝,近期将会赴美探望孙女。(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