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渝民送1克拉钻戒定情 让大S深感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9:04  新浪娱乐
周渝民送1克拉钻戒定情让大S深感幸福(图)

大S最喜欢的还是仔仔送的定情戒

  新浪娱乐讯 周渝民(听歌)以不到1克拉定情戒让大S眼里没别人,大S形容仔仔(听歌)是“现在让我生活得很幸福的那位先生”。大S昨天(9月26日)在台湾出席精品活动,穿戴6亿3千多万元台币(下同)珠宝服饰,其中光脖子上戴的项链就价值5亿6千万元。

  大S最爱不释手的,是手上27.6克拉的方黄钻戒指,价值近6千万元,她说:“我下个月生日,看谁要送都可以。”如果有人送这颗黄钻,会把大S的心从仔仔处偷走吗?大S摇摇头:“我要先爱上他,送戒指才有用。”

  对仔仔,大S满是甜蜜疼惜地说:“不能和他要东西啦,他送不送东西我都开心的。”大S忍不住透露仔仔半年前给了她惊喜礼物,当时她出席一个活动,戴了厂商提供的1只不到1克拉的香奈儿钻戒,爱得不想脱下来,仔仔知道了就买下戒指送她。(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