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谈当年失业 连着3个月借钱让父母缴房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6:38  中国新闻网

罗志祥谈当年失业连着3个月借钱让父母缴房贷

  中新社发 一可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7日电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罗志祥(小猪)出书《Show on Stage罗志祥国王进化三部曲》,大谈自己走过低潮的心路历程,他透露,曾同时丢掉3个节目的主持棒,为不让父母知道他“失业”,他连着3个月向好友借钱,让父母缴房贷。

  罗志祥在书中提到,当时他被封为“票房毒药”,手上明明没工作,却还是拿钱给妈妈,有一天妈妈忍不住问他:“你怎么会有钱?”他撒谎“上通告”,罗妈又问:“什么时候播,我要准时看。”他再骗:“新节目还在筹备,不会那么快吧。”母子俩至今未说开这件事,但他认为妈妈都知情。

  当时的心酸,激励小猪至今,他即将于11月17、18日登上台北巨蛋开唱。由于他和蔡依林(听歌,blog)(Jolin(听歌))是麻吉(听歌),他也向她跳钢管舞看齐,拍摄露两点钢管

性感照,他表示,与Jolin一起度过彼此的事业最低潮,他常用简讯开Jolin玩笑:“今天有没有走上坡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