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立行拍广告大飙舞技 趁机偷师学做汉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4:07  重庆晚报

黄立行拍广告大飙舞技趁机偷师学做汉堡(图)

黄立行拍广告

  本报讯 近日,知名艺人黄立行(听歌,blog)萧亚轩(听歌,blog)谢娜(听歌,blog)首度合作拍摄一辑麦当劳电视广告,谢娜、萧亚轩两位女星在拍摄中大飙舞技,黄立行趁机偷师学做汉堡。

  拥有酷辣外型、擅长劲歌热舞的黄立行在片场回忆道,在接下广告时非常兴奋,因为有机会可以放开肚皮吃

汉堡了。因此在拍摄享用牛肉汉堡的镜头时,黄立行很自然流露出了享受和满足的表情,还在拍摄间隙和两位美女一起偷师学艺,了解汉堡制作手法。拍摄中,黄立行不时和萧亚轩、谢娜一起配合造型,夸张地表现出牛气冲天的姿势和表情,惹得工作人员爆笑连连。(记者 隆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