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肚翁虹保胎全靠老公 家中著《大红大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7:37  重庆晨报
大肚翁虹保胎全靠老公家中著《大红大紫》(图)

翁虹和老公亲密亮相。

  本报讯(记者许征实习生牟小容)已是准妈妈的翁虹(blog)近来频频出席各种活动,看着她挺着个鼓一样的大肚子,连周围的人都为她担心。昨天,她接受本报专访,沉浸在幸福中的她对自己的身体相当有信心。

  做慈善很轻松

  9月26日晚,已怀有近8个月身孕的翁虹在老公刘伦浩的陪伴下现身“2007年度伊人风尚榜”颁奖典礼,并获“最具慈善影响力伊人奖”。

  翁虹表示:“因为自己即将当妈妈,所以能深切感受到那些贫困母亲的心情。”虽然四处奔波,但“这比起拍戏轻松多了,不会有大的情绪起伏。在帮助别人的时候,自己的心情也很愉快,不会对身体不好。”

  要顺产生小孩

  看到她高高隆起的肚子,记者不免为她担心,但翁虹却笑记者多虑了。“大家都认为孕妇最好在家里呆着,但我的身体状况一直很好,并且我也希望像普通的女人一样工作到临产前。”

  问到她健康怀孕的秘诀,她一脸幸福地说:“我先生是健康方面的专家,保胎全靠他。平常他还会指导我做一些适当的运动,像游泳,然后就是保持心情的愉悦。”翁虹还很骄傲地称,她怀孕期间身材都没怎么走样,只胖了十斤,因此,她也笑称老公是“魔鬼教练”。

  翁虹还透露,预产期就在下月中旬,参加完这次活动后就会在家安心待产,她表示,“生孩子是女人的天性,我也希望顺产,体验一下。”

  在家著书《大红大紫》

  即使是待产在家,翁虹也不闲着,“现在我正在写书,名字就叫《大红大紫》。现在演艺圈有太多年轻人想急速地大红大紫。我就想把自己这些年在演艺圈打拼的故事写出来,帮到他们。”

  对于产后的安排,翁虹很肯定地表示,产后会立即复出并进军主持界。她的经纪人李晋先生也称:“公司正在讨论具体事宜,她的气质可能适合朝访谈类发展。”他也表示,翁虹在影视剧的拍摄到时也会继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