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玉莲出山迷晕刘松仁 陈法拉被疑似整容之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7: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多年未有在香港拍剧的陈玉莲,昨天复出为无线新剧《盗亦有道》试造型,得到拍档刘松仁的悉心照顾,又被陈法拉及马德钟(blog)等后辈尊称做“莲姐”,地位超然。

  陈玉莲昨天试造型时处处受到照顾,尤其一班后辈对她十分恭敬,又尊称她为莲姐。刘松仁则在记者会上送上水壶及折椅作见面礼,表示乐意做阿四为她斟茶递水:“是莲妹吸引我拍这个剧,圈中好少女孩子这么有气质,我保养这么久都是为她的!”其后陈玉莲也大赞松哥:“我也是为了松哥才拍。(什么戏不拍?)

性感、接吻、谈情说爱都不做,拖手就没问题,但这部剧没这种戏。(怕不怕不习惯?)怕NG!前两天客串许鞍华一场戏,NG了好多次,真是需要多点时间熟习。”

  陈法拉没时间整容

  此外,陈法拉最近被杂志指选华裔小姐时脸是圆的,有整容之嫌,她大发娇嗔说:“人家瘦了也不行,我珍珠都没有那么真呀!我好委屈,指甲都没时间整,怎么整容呀!”不过对于被指像“最丑港姐”张嘉儿,陈法拉认真地说:“港姐都是漂亮的!”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