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豪自称“癞蛤蟆” 陈法拉被传整容很委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0:20  新浪娱乐
陈豪自称“癞蛤蟆”陈法拉被传整容很委屈(图)

方力申吴雨霏

陈豪自称“癞蛤蟆”陈法拉被传整容很委屈(图)

陈豪(左起)、关菊英、陈法拉

陈豪自称“癞蛤蟆”陈法拉被传整容很委屈(图)

钟嘉欣

  新浪娱乐讯 第七届“健康第壹大奖”颁奖礼今日举行,出席艺人包括:钟嘉欣、陈法拉、吴雨霏、孙耀威(听歌,blog)马国明关菊英(听歌)陈豪等。

  陈豪最近被视为“视帝”大热,他不讳每次被指是热门时,便有更大的压力,他只会抱平常心面对。有传廖碧儿的家人嫌他穷,若陈豪成为“视帝”是否有吐气扬眉之感呢?他指自己一向是“癞蛤蟆”,自问不是有钱,也不是穷,他不会计较谁赚得多谁赚得少,他觉得最重要是有成绩。问他是否视“视帝”为人生目标?陈豪表示会努力,会向目标进发。问他是否能公开恋情?他却耍手拧头,没有回答。

  此外,早前谢贤踢爆菊姐有追求者,菊姐表示只是朋友交往。最近她为无线主持《开心聊斋》节目,有指她主持节目迫走“大姐”李司棋,有机会夺今年“视后”?菊姐表示自己与无线很少工作,司棋姐是前辈演员,拍过无数经典剧集,在《溏》剧若没有司棋姐带领,她都不会这样投入,她觉得应该是司棋姐得奖。

  马国明最近拍摄无线新剧《少年四大名捕》,被指遭其他三位男演员林峰(听歌)吴卓羲(听歌)及陈键锋齐齐杯葛。他对此否认说,跟他们合作过,也有相约吃饭,可能是他自己性格较静。陈法拉被传整容,她自言现在忙到连修甲的时间都没有,怎有时间去整容,她看完报道后觉得很委屈,更说自己货真价实,除了箍牙,绝对没有整容。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