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玉莲久休复出当“阿姐” 性感接吻戏不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0:55  新浪娱乐
陈玉莲久休复出当“阿姐”性感接吻戏不演(图)

刘松仁送来水壶、折椅,还声言做佣人,令久休复出的陈玉莲大为感动。

  新浪娱乐讯 陈玉莲正式回归香港拍剧,昨天(8月27日)联同刘松仁、陈法拉、马德钟(blog)等为新剧《盗亦有道》试造型。莲妹久休复出,坐正“阿姐”之位。

  莲妹试造型时处处受到照顾,尤其一班未合作过的后辈对她十分恭敬,尊称她为莲姐,席间松哥刘松仁更做代表送上水壶及折椅,还表示会为她倒茶递水做“阿四”(佣人)。事后莲妹坦言:“我这呢个剧都是因为松哥,我们只是在《风云》拍过档,不过那时我还在训练班,(有没受宠若惊?)有心理准备会是这样的,就扮镇定啰,但都很感谢他,(有没要求明天睡几小时?)原则上没有,大家有共识,相信我可以应付,(有没什么戏不演?)性感、接吻、谈情说爱都不做,拖手就没问题,这个角色是讲我老公不要我的,所以没亲热戏。”

  莲妹昨日入将军澳电视广播城,笑言有如去了国防部,去每个地方都有规有矩:“我和艺员部未签约,这里连先卸装都不行,很制度化,(怕不怕不惯?)我怕NG,前两日帮许鞍华客串了一场戏,NG了好多次,不是自己有要求就是走错位,要时间熟习熟习。”

  早前曾表示想休息的松哥,坦言接拍此剧为的是与莲妹合作:“那次在加拿大见到她我有帮忙游说她复出,我都没正式跟她合作过,是她吸引我拍这个剧,因为圈中很少这种气质的女性,我一直保持状态都是为了她。”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