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wins代言唇彩按摩樱唇 微笑写真酬劳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1:44  新浪娱乐
Twins代言唇彩按摩樱唇微笑写真酬劳千万(图)

Twins的樱唇加上甜美笑容,迷倒不少fans

  新浪娱乐讯 Twins青春无敌,出道以来人气有增无减,近日更凭着娃娃脸成功力压张柏芝,以8位数字酬劳成为新一代润唇彩的代言人!

  自从柏芝变成“锋师奶”、又荣升“Lucas妈”后,少女味无复当年,但另边厢的Twins,由6年前蹦蹦跳跳入行,到今时今日成了师姐级人马,青春气息依然未有减退,因此获得不少广告商的青睐。

  近日Twins就以8位数字的酬劳接拍一个润唇彩广告,接柏芝棒担任品牌的代言人,广告商预计Twins会带旺生意,有比去年多3成的销售额。

  一直以来,如舒淇或安吉丽莉等的典型朱唇是

性感诱惑的标记,但根据广告商所做的调查,Twins的薄薄红唇加上甜蜜笑容,更受人喜爱,所以这次Twins以青春无敌和活力逼人做卖点,在广告中以甜美笑容俘虏一众少男少女!

  Twins为应付这个广告,不时为樱桃小嘴做按摩,又不停做嘴部运动,务求以最靓樱唇示人。拍摄当日,Twins整天不断涂唇、噘嘴、微笑,面部肌肉都差点麻木,不过她们相当专业,毫无怨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