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四处狂赚奶粉钱 听到儿子声音就开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0:17  四川新闻网
谢霆锋四处狂赚奶粉钱听到儿子声音就开心(图)

谢霆锋四处奔波赚钱养家

  自太太张柏芝(听歌)产下麒儿后,初为人父的谢霆锋(听歌)就开始疯狂地四处奔波努力大赚儿子奶粉钱。9月28日,谢霆锋从香港飞赴成都再转车三个多小时,奔赴广元参加摩尔天成周年庆典大型明星演唱会演出。当晚在接受四川新闻网记者专访时,风尘仆仆的霆锋虽满面疲倦但却显得心满意足。

  据悉,谢霆锋在9月22日至25日的四天里,已连赶乌鲁木齐、苏州、上海等五个城市。结束广元演出后他还将立刻飞赴云南参加当地的一个商演活动。对于自己如此奔波地卖命赚钱,谢霆锋只称是为讨生活,“现在我在外面跑,哪怕只打个电话能听听宝宝哭或者宝宝笑,我就已经非常满足了。”

  当天上午,谢霆锋携四五名助手从香港飞赴成都,抵达双流机场已是下午两点过。走出机场的谢霆锋打扮休闲、虽用

棒球帽和墨镜遮住大半张脸,但面对镜头时依然不乏笑容。霆锋助手更是怜悯霆锋连日奔波操劳,数度婉拒记者的一路跟拍。据包车一路跟到广元的一位谢霆锋歌迷透露,谢霆锋开赴广元途中一直在车内小睡。由于广元地区突降暴雨,为了安全车辆行驶速度相当缓慢,因此当谢霆锋赶到广元时已是下午5点过。

  当晚,梳妆整理之后的谢霆锋已是容光焕发地出现在广元凤凰大剧院,他一连献唱了《黄种人》和《因为爱所以爱》多首歌曲。在登场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谢霆锋连称儿子是上天赐给自己的最好礼物,“现在每天看着他从早上到晚上都有不同的样子,我觉得当父亲的感觉简直太奇妙了。虽然儿子很吵,但却给家里带来了欢笑。”

  霆锋是不是个称职的父亲呢?听罢记者的提问霆锋哈哈大笑起来,“这个问题要问我的老婆。不过现在我给宝宝喂奶、换尿片已经非常熟练了。其实最艰难的时候是老婆怀孕期间,当时因为我在外地忙,就是想关心她都没办法。”

  为了柏芝和刚出生的宝贝儿子,谢霆锋显然有豁命赚钱的勇气。9月22日晚,他与张柏芝一同现身苏州制录的欢乐中国行晚会,两人四首歌就提走百万。此后谢霆锋又马不停蹄赶往乌鲁木齐等城市,创下四天跑遍五个城市的惊人纪录。知情人士更是透露,结束广元演出后他还将取道成都飞赴云南继续赚钱。(记者 蒋亮 姚朔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