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姿沈参加商业活动 与影迷分享美容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2:22  沈阳晚报
黎姿沈参加商业活动与影迷分享美容经(附图)
陈豪与黎姿

  9月28日,第一次来沈阳的黎姿(听歌)从下飞机的那刻起,眼睛就忙个不停,嘴巴也不停地嘀咕:“好美啊,好现代化啊!”心情大靓的黎姿在随后接受采访时每问必答,还摆出各种POSE供人拍照。

  和邵美琪蔡少芬(blog)情意深

  作为TVB当家花旦,黎姿的戏约总是满满的。在《金枝欲孽》里和佘诗曼邓萃雯演绎了一台宫廷的女人戏后,黎姿又走进了《珠光宝气》,与扮演大姐的邵美琪和扮演三妹的蔡少芬演绎了一个三姐妹的故事。“戏中的我是一个爱情至上的人,单纯容易被骗,经历了两次离婚,三次感情失败,跟陈豪和黄德斌都有对手戏,角色人生起伏转变很巨大。”该剧的一大看点是三姐妹的反目成仇。

  拍摄《金枝欲孽》期间,黎姿和佘诗曼被传不和、互不理睬,但事后证明都是炒作。但黎姿介绍说,自己很容易和别人相处,比如拍摄这部戏时就经常和邵美琪、蔡少芬逛街、做美容。

  《珠光宝气》是部长达80集的大制作,在上海、西藏、青岛、巴黎、曼谷等地取景拍摄。因为有严重的高原反应,黎姿在西藏的拍摄十分辛苦。说到这时,身边的陈豪笑着补充道,黎姿的房间里放了三个氧气瓶,好像氧气箱一样。

  穿衣保养有一套

  以美貌著称的黎姿虽然出道多年,但仍然保持着小女孩一般的姣好面容。香港的狗仔队多次拍到素面逛街的黎姿,与平时经过精心修饰的造型几乎毫无分别。

  黎姿乐于把自己的美容心得与所有女性朋友分享:多喝水,多吃水果,多休息,多运动。穿衣黎姿也很有一套,虽然有国际知名品牌赞助,但黎姿还是喜欢随意休闲的感觉,T恤、小西装、牛仔裤、

高跟鞋,是她最通常的打扮。黎姿会在细节上做文章,比如把牛仔裤的裤边卷起,戴上大大的太阳镜,再挎上个大包,又青春又帅气。本报记者郭春旭报道 常晟罡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