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野•良犬》获奖 陈奕迅曾志伟出席庆功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7:58  新浪娱乐
《野•良犬》获奖陈奕迅曾志伟出席庆功会(图)

《野•良犬》台前幕后庆功

  新浪娱乐讯 为庆祝电影《野·良犬》荣获日本亚洲海洋电影节最高大奖,及获邀参加“德国国际童真电影节”及“斯德哥尔摩国际电影节”,电影公司前晚(9月27日)举行了庆功宴,而戏中两位男主角陈奕迅(听歌)(Eason)及曾志伟(听歌)都抽空撑场。

  由于Eason近日一直为即将举行的

演唱会彩排及练舞,分身乏术的他一出现即被记者发现发型凌乱且散发出怪味,Eason笑言由于排舞跳至一身大汗,故此特意以
香水
“遮臭”,岂料适得其反。席间有记者问Eason是否知道林建岳(Peter)以3千万高价力邀他过档,Eason甚为愕然说:“真的?我没听过,为什么连我都不知道?(听到3千万有没心动?)心向前动了一点点啦,哈哈!3千万其实都挺多的。”

  另外Eason经理人陈家瑛亦承认岳少曾找过她洽谈合作计划,至于过档价多少则不便透露:“Peter一向很照顾Eason,其实我们可以有很多合作形式。”

  此外,《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将于10月7日举行,其中“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直至昨日最后5强诞生,男歌手方面有陈奕迅、周杰伦罗志祥(听歌,blog)陶喆(听歌)张敬轩(听歌),女歌手则有容祖儿(听歌,blog)孙燕姿(听歌)及3位超女包括有周笔畅(听歌,blog)李宇春(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3位超女票数更抛离两位天后。(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