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生日约好友打保龄 女粉丝送运动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8:24  新浪娱乐
刘德华生日约好友打保龄女粉丝送运动服(附图)

刘德华打失了球,一副烦躁的样子,当即与张兆辉检讨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听歌)昨日(9月28日)46岁生日,他相约苗侨伟与黄日华等打保龄球庆祝。现场所见,寿星仔表现得非常紧张,只要打不到全中,即时面露失望表情。期间fans送上一套运动服做礼物,令华仔十分感动,当场放在身上试穿。

  刘德华生日向来甚少大事庆祝,宁愿低调地与家人、朋友一起度过,他今年的46岁生日则相约黄日华、苗侨伟和张兆辉等打保龄庆祝,一行人大约下午4时左右到达红磡保龄球场,分成两组作赛。数十名全女班fans除为华仔打气外,更全程播放华仔的歌曲,而寿星仔一副战斗格,虽然已几乎全中,但只要稍有失准,即表现得相当着紧,露出失望神情。队友苗侨伟正准备打球时,华仔竟拉住对手张兆辉作赛后检讨,非常搞笑,可见华仔做什么都十分认真。期间华仔更险些弄伤手腕,经友人检查后料没有大碍。

  fans打气团十分有心,一早准备了礼物,华仔拆开后发现原来是一套黑色运动服,他十分兴奋,即时放在身上试穿,并表示自己最喜欢做运动,这套衣服一定可大派用场,逗得一班fans兴奋大叫,气氛融洽。(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