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豪黎姿沈阳轻松参加活动 印象深刻愿来逛商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1:59  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季绍华) 9月28日,无线艺人陈豪黎姿(听歌)到沈城参加商业活动,结果引来粉丝的疯狂追逐。在接受采访时,这对俊男美女也毫不避讳记者的提问,无论是未来的演艺工作还是对沈阳的印象,二人都“知无不言”。

  去年一部《金枝欲孽》掀起了荧屏的收视狂潮,也让剧中几位主演的人气再一次升温。所以,昨日黎姿和陈豪初来乍到就受到了沈城粉丝的热烈追捧。

  昨日19时,黎姿和陈豪出现在沈城一家大型商场里,引来了现场粉丝的欢呼。一袭绿裙的黎姿手腕上戴着一个金色手镯,看起来珠光宝气,和一身正装的陈豪并肩站在一起,十分抢眼。

  二人是第一次来沈阳,少不了要表达一下对这个城市的印象。“坐在飞机上的时候我就觉得沈阳这个城市好大,也好期待能来到这里。”陈豪说话时稍显羞涩,而黎姿就大方地表示:“我也是第一次来,觉得沈阳的商场好大,沈阳人也都非常有钱,一些店铺里的品牌比香港还要齐全,有时间的话,我会选择来沈阳Shopping(购物)的。”

  尽管时间紧张,但陈豪和黎姿依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说到未来的演艺工作,黎姿表示,自己目前正在拍摄一部新戏,名叫《珠光宝气》,估计年底就会完成拍摄。至于经常传出她和蔡少芬(blog)TVB女星不和的传闻,黎姿则笑着表示:“都是传言了,大家合作得很好,很开心。”

  昨晚黎姿是全场获得欢呼声最多的明星,相比之下,陈豪的话就少一些,大多数时间都是在一旁配合黎姿,后来记者问他的时候,他笑着表示:“为美女当绿叶,心甘情愿啊!”

  在接受了简短的访问之后,二人还在商场里逛了一下,虽然全程都有近10名保安手拉手紧随左右,但依然有数十名狂热粉丝紧追不舍。

  昨晚在商场二楼刚好有一场模特表演,其中有一个模特将鸟笼子顶在头上,这个别致的造型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连陈豪也不禁驻足观看,“这个还第一次见呢!”他夸张地感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