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E拍摄代言平面广告 炫酷造型夺人眼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4:01  新浪娱乐
S.H.E拍摄代言平面广告炫酷造型夺人眼球(图)

S.H.E拍摄平面广告

S.H.E拍摄代言平面广告炫酷造型夺人眼球(图)

打理新造型

S.H.E拍摄代言平面广告炫酷造型夺人眼球(图)

Selina炫酷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台湾人气组合S.H.E一改往日乖乖女的形象,首次以独具一格的叛逆公主装为某国际彩妆品牌拍摄了代言平面广告,提前曝光的炫酷造型非常夺人眼球。据传,在广告拍摄现场,S.H.E出现了很多有趣的小插曲。

  此番拍摄的平面广告造型都非常炫酷叛逆,造型师将一向甜美的Selina,打造成与众不同的天使造型——把天使背上的翅膀转移到了眼睫毛上。独特的造型让Ella和Hebe分外眼红,造型后的三个人在现场争抢一面镜子,左照右照地欣赏新造型,更开始大比自恋指数。爱美的Sellia自爆超级爱照镜子,曾经因为照镜子太过投入而一头撞上墙壁。Ella则爆料自己小時候还穿着妈妈的高跟鞋參加过选美比賽,自恋臭美指数与Selina不相上下。Hebe一边照镜子,一边对着镜子摆出各种造型用手机自拍,还自爆最怕丢手机,因为里面全是自己的性感自拍。

  一连换了十几个造型的S.H.E回到化妆间后,ELLA的肚子发出了饥饿讯号,她顺手在化妆桌上抓起一颗“糖果”放进嘴里。却差点被咯掉牙齿。原来,桌上放的全是S.H.E此番代言的

化妆品产品,包装精致,造型独特。那颗被ELLA当作糖果的东东,真实身份却是眼影。Selina笑话Ella老眼昏花,连眼影和糖果都分不清。Ella却自嘲不是眼神差,而是眼影的糖果造型太逼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