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为儿子拼命赚奶粉钱 四天飞遍大江南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5: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为让儿子谢振轩能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从9月22日至25日四天里,初为人父的谢霆锋(听歌)就往乌鲁木齐、苏州、上海、南通等处跑,拼命赚取“奶粉钱”。中秋节回港与家人小聚后,昨日谢霆锋又开工啦,昨日中午他从香港借道成都赶赴广元,与张靓颖(听歌,blog)赵亮参加一台大型商演。昨晚,谢霆锋在广元凤凰大剧院现场高唱了代表作《黄种人》《因为爱所以爱》,掀起阵阵高潮。据悉,明天他又将前往云南蒙自,同样也是参加一台大型明星演唱会。

  昨日,心情大好的谢霆锋说起儿子难掩兴奋和喜悦,“现在每天看着他从早上到晚上都有不同的样子,我觉得很幸福,他一天天长大,给家里所有人带来欢乐。这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我们会培养好他。”言语间充满责任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