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静雯抛狠话:我百分之一千没有和老公打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6:09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抛狠话:我百分之一千没有和老公打架

  产后的贾静雯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9日电 贾静雯又和老公闹不合了吗?昨天贾静雯出现在

医院,引发大家关注,后来才得到证实是贾母罹患子宫肌肉癌,贾静雯看到媒体后,神情难过的说:“妈妈不是公众人物,希望大家尊重她的隐私”,不过岳母生病,女婿却未前来关心,不免又让外界揣测两人是不是婚姻状况又出问题了?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外传贾静雯与孙志浩在上海打了一架,贾静雯一气之下带着女儿孙翎茜回台湾,对此贾静雯气得说出重话:“百分之一千不可能,如果有这种情况,我一定

离婚,没有第二种可能!”不解为何大家一直不看好她的婚姻,贾静雯对媒体无奈表示:“老公还安慰我,这表示我还算红,才有人关心,不过我真的不懂这些中伤我的谣言到底从哪来的?”

  据悉,贾静雯出道时就曾因为父亲生重病,饱受身心煎熬,自此以后就和妈妈、弟弟相依为命,最近得知妈妈身体不舒服,焦急的她只好暂时离开老公、女儿身边,返台照料母亲。昨天在医院被媒体拍到,为了保护家人安全,贾静雯一度想召开记者会,不过由于身体、心理都极度焦躁难受,无法冷静面对媒体,因而作罢,不过现阶段贾静雯最希望的,还是大家能够给她及家人多一点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