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晶点评圈内人 发哥演技没进步伊健40岁老天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1:01  新浪娱乐
王晶点评圈内人发哥演技没进步伊健40岁老天真

王晶(资料图片)

  王晶日前上节目《志云饭局》,大谈圈中多位艺人,包括周润发(听歌)舒淇郑伊健(听歌)

  对于周润发,王晶直言发哥进军好莱坞后,演技没有进步,故在他心目中的演技排行榜已经从第三名跌至第五名了:“他离开香港之后都没有进步,来来回回都是那几招。没进步,根本就没戏可以让他好好发挥。”王晶更指发哥若想突破,必须回归香港或内地拍戏。

  至于曾被他一手捧红的郑伊健,王晶则指对方难以沟通:“他是一张白纸一看就明白了,到现在的心智都只有十六七岁,你说怎么沟通?(天真不是好事咩?)四十岁都还那么天真就不是好事啦!”至于由他发掘的舒淇,王晶就大赞她有气质,双方见面时更觉“眼前一亮”!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