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辰君自曝因车祸丧失初恋 没去告别式遗憾至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8:22  新浪娱乐
吴辰君自曝因车祸丧失初恋没去告别式遗憾至今

吴辰君对当年并未参加初恋男友的告别式仍耿耿于怀

  新浪娱乐讯 吴辰君(blog)结束和国产实业小开林谷桦近4年的感情后,总是低调保护和混血男友的新恋情。日前吴辰君却在超视《命运好好玩》节目录像时透露,心中一直对17岁那年因车祸过世的初恋男友念念不忘,也对当时无法去参加初恋男友的告别式而耿耿于怀。

  吴辰君16岁就出道,演艺路上星运顺遂,她在录像时透露其实出道时曾有段不为人知的恋情,至今仍难以忘怀。吴辰君表示,17岁那年的初恋,当时经纪公司希望她不要对外提及。但当时初恋男友为了送她回家,路上却发生

车祸,两人一起送往
医院
急救。

  吴辰君说:“当时我轻微脑震荡,因此意识不太清楚。”当她想要去探视男友时,家人极力阻拦,因此完全不知道男友去世。她说:“他昏迷前还在喊我的小名‘君君’,但当时很年轻,完全不知道怎么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事情。”因此男友的告别式竟也没去,让她至今想来仍十分遗憾。(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