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元畅曝周渝民休学为逃兵役 最晚33岁入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8:50  中国新闻网

郑元畅曝周渝民休学为逃兵役最晚33岁入伍(图)

  周渝民。中新社发 一可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30日电 郑元畅昨天为偶像剧《恶作剧2吻》拍服役戏,被问起兵役问题,他意外爆了周渝民(仔仔)轻松缓征一事:“连醒吾老师都好奇,休学的仔仔,为何不会接到兵单?”而外界有一说,疑缓征跟忧郁症有关。据台湾媒体报道,仔仔先前确实以忧郁症为由申请免役,但被驳回,目前待学缓征,一旦没念书或届满33岁就得当兵,现年26岁的他,最多还有7年可远离兵役。

  郑元畅(小综)目前念台湾醒吾技术学院观光系,虽是两年制,但他今年是第三年就读了,因要拍戏,这学期他一周只修2学分,他不避讳谈贺军翔(小美),他说:“我和他还选修同一堂课,有空我们还是会打电话相约一起上课。”对于兵役问题,他说:“我不怕当兵,该当时还是会当,这是应尽义务。”

  提到“学长”仔仔,小综说:“我和他不同系也不熟,但常听学校老师提到他。”他说,醒吾老师私下常讨论,没就学证明的仔仔,照理应要接到兵单,他拉高音调称:“我曾连放个暑假都会接到兵单。”

  仔仔经纪人王怡璇对此轻描淡写:“是什么原因不会收到兵单,这是私人问题,不用跟大家交代。”她说仔仔休学,公司已办好缓征了,不会接到兵单,至于怎么处理,以及关于忧郁症问题,他们不想回答。

  据悉,仔仔确实曾以忧郁症为由申请免役,但复查时被驳回,目前以待学缓征为由延后入伍,一旦理由消失(没有念书)或届满33岁,就要入伍当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