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化身观光大使 想找个对象一起出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2:33  东方网
蔡依林化身观光大使想找个对象一起出游(图)

蔡依林

蔡依林化身观光大使想找个对象一起出游(图)

蔡依林

  小天后蔡依林(听歌,blog),29日晚间现身淡水关渡码头,搭上游艇夜游淡水河畔;原来蔡依林是担任交通部的观光大使,希望号召东南亚观光客,来台享受浪漫之旅,看到游艇上,不是情侣,就是夫妻伴侣,蔡依林发下宏愿,希望赶快找个恋爱对象,和她一起搭游艇出游。

  搭上大河之恋皇后号,小天后蔡依林化身观光大使,她陪着来自香港、新加坡,和

马来西亚的旅客,一同夜游淡水河畔,大家都双双对对的,让蔡依林好羡慕。蔡依林说:“希望自己赶快找到一个谈恋爱的对象,也可以一起搭乘这种渡轮。”

  燃起想恋爱的心,蔡依林希望有天也能和她的梦中情人,一起搭游艇来趟浪漫的游河体验。蔡依林表示:“只要是男朋友安排的旅程,就会觉得自己是小鸟依人,在旁边就好了。”

  游艇在灿烂烟火施放中,缓缓驶离关渡码头,或许观光大使蔡依林真心期盼的,是下一次感受浪漫,是个找到人疼爱的小女人,而不只是观光大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