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润唇膏拒送小方 称其烂嘴也不关自己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09: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成为润唇膏代言人的Twins(听歌),昨天出席新都城中心签唱会时,被问及有否送代言润唇膏予绯闻男友方力申(听歌)郑中基(听歌)钟欣桐(听歌,blog)(阿娇(blog))闻言即划清界线:“关我什么事呀?他烂嘴都不关我事!”

  昨天,Twins出席“新都城中心飞越未来科学、环保、创作展2”之TWINS PARTY签唱会时,吸引过上百途人围观,人流逼爆两层商场。早前有报道指,Twins取代张柏芝(听歌)成为润唇膏品牌代言人,蔡卓妍(听歌)(阿Sa)表示:“林心如(听歌,blog)、吴日言都有代言过,而且我们代言的是新线不关事。”而阿娇认为代言人经常换,“广告代言人成天换来换去,最紧要可以配合产品宣传。”

  嘟嘴为fans示范

  两人又表示广告商送了大量润唇膏给她们,问到有否转赠润唇膏予绯闻男友郑中基和方力申时,阿娇即瞪大眼说:“关什么事呀?他烂嘴都不关我事!要送也是先送给SunBoy'z啦,他们的嘴成天爆坼到裂。”阿Sa就趁机卖广告笑称:“应该叫他们自己去买。”

  为配合签唱会的派对主题,Twins和fans都戴上造型特别、色彩缤纷的假发示人。自称“Mic娇”的阿娇,以“米奇”爆炸头配米奇老鼠T恤,造型可爱逗趣,阿Sa就用回

演唱会的冬菇头造型。大会安排阿Sa、阿娇与fans玩搽唇膏游戏,期间,阿娇为叫fans嘟嘴,又地亲自示范,表情可爱。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