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佘诗曼“刑满”出车照飞 不良驾驶记录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09: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佘诗曼继○三年因违例驾驶被停牌三个月后,今年又因扣满分再停牌半年。终于“车监”期满的佘诗曼,前晚出动过车瘾,在跑马地遇见记者时,立即飞车摆脱,驾驶技术完全没有生疏。

  今年二月,佘诗曼因超速及不依交通灯指示而扣满十六分,被罚停牌半年。向来热爱驾驶的佘诗曼在这半年间可谓手痒难耐,为了方便出入,她只好租借七人保母车代步。足足等了半年,刑满复出,前晚她即驾驶其黑色奔驰跑车现身跑马地,享受驾驶乐趣。

  佘诗曼上周仍是做乘客,坐租用的保母车出入,到前晚八点左右,记者终发现她拥有的黑色平治

跑车停在跑马地成和道附近。没多久,只见佘诗曼从便利店走出来,头戴棒球帽,拿一大袋日用品上车,当她发现记者,即驾车驶前接载另一位女友人上车,说时迟那时快,佘诗曼立即“藤原拓海”上身,飙车极速摆脱记者,绝尘而去。佘诗曼停牌半年,看来驾驶技术全无生疏,然而香港路面繁忙,始终安全至上,正所谓“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爱”。

  驾驶纪录惊人

  翻查佘诗曼的驾驶纪录就认真不敢恭维,除发生过不止一次

交通事故外,在○三年,她因违例驾驶被停牌三个月;○五年五月十五日至○六年五月四日一年内再被扣满十六分,在今年二月被法庭罚她停牌六个月。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