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贤陪九旬老母吃蟹 狄波拉与丈夫殷勤相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1:27  新浪娱乐
谢贤陪九旬老母吃蟹狄波拉与丈夫殷勤相陪(图)

拉姑(左起)谢贤和胡须Kong等搀扶谢老太上车

谢贤陪九旬老母吃蟹狄波拉与丈夫殷勤相陪(图)

谢贤在拉姑(右)的陪同下,推着年迈的母亲离开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九十多岁的奶奶,早前为出席霆锋及张柏芝儿子谢振轩的满月酒,特地由加拿大返港。前晚约八时,记者发现向来孝顺的谢贤相约拉姑及其夫胡须Kong,陪伴高龄母亲到尖沙咀山林道“兴记”晚膳,大吃避风塘炒蟹,但未见霆锋一家三口。

  四哥一行四人,直至晚上九时许才埋单离开,他还率先推着坐轮椅的母亲前往取车。当四哥准备抱母亲上车时,拉姑及胡须Kong即急步上前帮忙,三人合力扶奶奶上车。问到为何霆锋一家三口没有陪奶奶晚膳,四哥说:“他们在家呆着呢!”(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