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荟扮新时代“军嫂” 成《高地》调色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4:56  新浪娱乐
白荟扮新时代“军嫂”成《高地》调色板(图)

白荟

  青年演员白荟在近日于北京开机的三十二集军旅大戏《高地》中扮演剧中唯一一个不是军人的军嫂角色。据悉,导演与剧组造型师把白荟饰演的“孙芳”一角当作该剧的一块调色板,因为其他角色均为军人,在服装造型上比较单一,只有属于军人的军绿色,但是白荟饰演的军嫂就可以色彩更为丰富。白荟在剧中的色彩造型将起到调和视觉效果的作用,同时亦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该剧除白荟外,侯勇、林永健、沙溢、殷桃等多位实力演员共同加盟,《高地》是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徐贵祥继《历史的天空》后的又一军旅力作,以军事题材为背景,描写了两个默契的军人因为一场“双榆树战斗”而“决裂”。为了捍卫荣誉、争夺精神高地,兰泽光(侯勇饰)和王铁山(林永健饰)在长达一生的时间,一直在谁应该登上高地建立头等功的问题上争论不休。他们的军人生涯跌宕起伏,各种矛盾冲突盘根错节。这是一部以独特视角描述中国军人战争与爱情的作品,深刻地表现了中国第二代军人身上的美感。

  白荟在剧中扮演男主角林永健的妻子“孙芳”,一位在丈夫身后做着贡献的军嫂,她一辈子支持丈夫,照顾家庭,默默奉献亦不求回报。作为北京人艺的优秀演员,白荟不仅在话剧表演上扎扎实实,近年来,她也频繁地参演各种题材类型的影视作品。通过自己的努力,对角色的融会贯通,白荟她所塑造的很多影视形象已经深得观众的喜爱。谈及这次扮演的“军嫂”形象,白荟表示深有感触。从艺至今,她已多次扮演不同时代、不同性格的军嫂,也以层次丰富的表演给媒体大众和业内人士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次,白荟再被导演刘家成选为剧中的第一军嫂。相信白荟将以更多元化的表演为我们带来一个不同以往的新时代军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