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贺军翔亲点蜡烛粉丝惊喜 60岁影迷赴台看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10: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台湾人气王贺军翔(小美)前天在台北王朝大饭店举行《Special Dinner Party in Taipei》与影迷聚会,晚会开始前小美神秘出场,替每一张餐桌燃点蜡烛,有女Fans惊喜得哭起来!来自日本的Fans团齐声以普通话说:“贺军翔我们永远支持你!”令小美非常感动,眼泛泪光。据知这个日本Fans团九成是OL,年纪最大是60岁的婆婆。

  此外,小美表示拍戏经常有Fans探班,这次与日本Fans见面和回答大家的私密问题,感觉很特别。他们除了玩游戏、抽奖和送礼物外,最重要是逐一合照的环节,而小美透露希望到日本旅行更让Fans心甜!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